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杭州师范大学整合药学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才公告
【来源:杭州师范大学整合药学院整合肿瘤学研究院 日期:2018-11-10 21:24:19 点击:


单位简介

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简称学院)下属中西医整合肿瘤防治中心暨整合肿瘤学研究院(简称中心)成立于2017年9月17日。学院特别聘请原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国家重大新药创制总师、中国药学会会长桑国卫院士担任学术委员会名誉主任,聘请中国工程院副院长、中国抗癌协会理事长樊代明院士担任名誉院长(主任)。

中心和学院践行“四个整合”的教学与科研理念:医学与药学整合、中医与西医整合、实验与临床整合、研究与产业化整合,以“临床-科研-再临床-再科研”为肿瘤学科的发展方向和办学模式,致力于培养肿瘤学“三型”人才: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肿瘤临床和科研优秀人才。

在谢恬院长和骆宏院长的带领下已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何梁何利奖、吴阶平医药创新奖、中国中西医结合科学技术一等奖、中国优秀专利奖、杭州市科技创新特别贡献奖等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多个科研项目立项。

现特别招聘高端卓越人才、助理研究员、实验技术员等各层次人才加盟。

招聘岗位

(一)卓越英才/俊才岗位

(1)研究方向

①抗肿瘤中药/天然药物的研究;

②肿瘤分子生物学;

③肿瘤免疫学;

④中西医结合临床肿瘤学;

⑤肿瘤生物信息学。


岗位要求及待遇

1


(二)助理研究员岗位

(1)岗位基本要求、职责及聘用方式

具有博士学位,32周岁以下。围绕实验室的核心目标较独立开展科研工作,协助在相关课题中指导研究生的科研工作,并能协助课题组申请或独立申请研究课题。

录用人员以预聘制研究人员(非事业编制)方式聘用,首次合同签订3年,年薪15-20万。


(2)岗位具体要求及联系人

2


(三)实验技术人员

(1)岗位基本要求及聘用方式

具有硕士以上学位,录用至实验技术岗位的以劳务派遣方式聘用,首次合同签订为2年。待遇根据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2)岗位具体要求及联系人

3

3